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秋意濃!深色元素把家變得暖呼呼

2018-09-21 | 人氣:3,865

中秋節即將到來,這也代表秋天悄悄來臨了,而家中的布置也可以準備跟著換季囉!天氣逐漸轉涼,大家都喜歡家裡看起來暖呼呼的,使用木質建材或家具可以提升家中的溫潤感,或是可以將家中的軟件,如地毯、窗簾、床單等更換為深色布面材質,也能替家裡增添絲絲暖意喔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奢華時尚款!用對建材就能住豪宅

2018-09-14 | 人氣:3,139

市面上的建材百百種,每種建材都會根據不同的特性,讓家呈現不同的氛圍。而大理石彷彿就像建材界的名媛,略帶冷調的它,散發出時尚優雅的氣質;而其擁有多變的紋路與光澤,使用在地板或牆壁,光滑的表面能反射光影,空間更加通透,讓家中奢華高貴質感瞬間暴增啊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別再黑白灰!輕鬆打造獨特時尚

2018-09-07 | 人氣:3,041

時尚的元素無孔不入,舉凡顏色、材質、造型、機能,在細節中都會透露出相應的氣質,而居家空間的時尚更是可以透過建材、軟件的搭配輕鬆營造。不只能運用代表時尚的黑白灰、幾何線條,也可以使用鏡面材質當作基底,搭配光影變化,打造獨一無二時尚氣息的居家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