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奢華時尚款!用對建材就能住豪宅

2018-09-14 | 人氣:3,125

市面上的建材百百種,每種建材都會根據不同的特性,讓家呈現不同的氛圍。而大理石彷彿就像建材界的名媛,略帶冷調的它,散發出時尚優雅的氣質;而其擁有多變的紋路與光澤,使用在地板或牆壁,光滑的表面能反射光影,空間更加通透,讓家中奢華高貴質感瞬間暴增啊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別再黑白灰!輕鬆打造獨特時尚

2018-09-07 | 人氣:3,027

時尚的元素無孔不入,舉凡顏色、材質、造型、機能,在細節中都會透露出相應的氣質,而居家空間的時尚更是可以透過建材、軟件的搭配輕鬆營造。不只能運用代表時尚的黑白灰、幾何線條,也可以使用鏡面材質當作基底,搭配光影變化,打造獨一無二時尚氣息的居家空間。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退休不孤單!到老也要「宅」一起

2018-08-31 | 人氣:3,539

房子是陪著我們度過下半輩子的老伴,在退休宅的規劃上,最重要的就是無障礙空間的設計,避免室內地板的高低落差而影響行動。而空間的色調上也會建議以素雅恬淡為主,避免過多的色彩增加視覺負擔。另外,也可以依自己的興趣規劃休閒活動空間,讓退休生活過得多采多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