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不用放下過去!老屋迎接美好未來

2018-08-02 | 人氣:3,999

捨不得搬離居住多年的老屋,卻又覺得老屋年久失修、設計不合時宜嗎?不妨試試將老屋翻新,藉此重整格局、更新老舊線路、引導採光、疏通動線,同時還能根據自己所喜愛的風格重新進行一致性的規劃,既能住得舒心、安全,又不用拋下與房子的美好回憶遠去,真是一舉數得呢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超療癒日光!怎麼穿透都百搭!

2018-07-27 | 人氣:4,618

採光良好對家而言,有許多益處。日光的穿透,使整體空間變得明亮,不但能延展空間的深度,也可以增加室內的生意。若能搭配淺色系的基底,在視覺上還能營造出乾淨又整齊的環境,住在這樣的房子裡,根本超療癒啊!快來和小編一起看以下十個日光宅,接受陽光的洗禮吧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古典風格新進化!氣質優雅再升級

2018-07-20 | 人氣:2,775

古典風格講究比例與對稱,精心勾勒的細節,營造奢華尊貴的感受。而新古典風格則跳脫古典的繁瑣,融入現代特質,在家具方面擺脫厚重的配置,使用較輕盈的元素,或採用不同以往的沉穩色系,如純白、金黃等明亮色彩,讓細膩新古典風格也能有優雅人文氣質,真是太完美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