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超療癒日光!怎麼穿透都百搭!

2018-07-27 | 人氣:4,632

採光良好對家而言,有許多益處。日光的穿透,使整體空間變得明亮,不但能延展空間的深度,也可以增加室內的生意。若能搭配淺色系的基底,在視覺上還能營造出乾淨又整齊的環境,住在這樣的房子裡,根本超療癒啊!快來和小編一起看以下十個日光宅,接受陽光的洗禮吧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古典風格新進化!氣質優雅再升級

2018-07-20 | 人氣:2,787

古典風格講究比例與對稱,精心勾勒的細節,營造奢華尊貴的感受。而新古典風格則跳脫古典的繁瑣,融入現代特質,在家具方面擺脫厚重的配置,使用較輕盈的元素,或採用不同以往的沉穩色系,如純白、金黃等明亮色彩,讓細膩新古典風格也能有優雅人文氣質,真是太完美啦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好神奇!幾何線條竟然這麼好用

2018-07-17 | 人氣:3,906

線條是設計中經常使用到的要素,例如以垂直線條做點綴,可以引導整體視覺效果,拉長空間深度,或增加天花板的挑高視覺感。透過線條的交錯排列,不僅可堆疊出豐富層次感,為簡約空間帶來清爽俐落的設計筆觸。快跟著小編一起來欣賞線條的神奇效果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