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好神奇!幾何線條竟然這麼好用

2018-07-17 | 人氣:3,891

線條是設計中經常使用到的要素,例如以垂直線條做點綴,可以引導整體視覺效果,拉長空間深度,或增加天花板的挑高視覺感。透過線條的交錯排列,不僅可堆疊出豐富層次感,為簡約空間帶來清爽俐落的設計筆觸。快跟著小編一起來欣賞線條的神奇效果吧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老屋新改造!打掉重練更順心!

2018-07-06 | 人氣:5,353

住了一、二十年的房屋格局配置,隨著家庭的成員居住需求改變,如女兒逐漸長大,想有各自的房間,亦或是爸爸希望有不被打擾的書房、工作室,跟不上生活需求的舊格局讓老屋越住越不順心!其實,透過格局與動線的重整,就能讓舊空間發揮最大的成效,提升機能與居住品質喔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就要當文青!質感爆棚深色木材質

2018-06-29 | 人氣:5,406

在居家空間中木質語彙總能帶給人溫潤、暖心的感受,不同色調的木元素又能營造出不同氛圍。有一部分的人喜歡用淺木色打造小清新風格;而常被認為有壓迫感的深木色,其實只要搭配足夠的採光,就能營造出內斂、沉穩的書卷氣質,你也喜歡深木色嗎?不妨看看以下例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