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只要一面窗!戶外美景通通搬回家

2018-06-12 | 人氣:3,603

好的窗戶設計能間接提升居住品質,試想如果空氣不流通,不只影響心情,還可能會影響運勢!近來許多人選擇在家中設計連續的大面開窗,既增加室內採光、加強氣場流動,同時還能坐擁整個城市的景色,只要視野開闊,身心也會跟著開朗起來喔!快來看看小編精選的窗景美宅吧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不想回家!質感旅館給你愜意假期

2018-06-01 | 人氣:2,698

舒適有質感的旅館設計,能為旅行留下美好回憶,雖然只是一個短暫休息的場所,但跳脫日常居家的設計侷限,以渡假和紓壓為主軸的設計,不僅可以增加旅遊興致,也能加深與家人或朋友間的感情。每個風格迥異的旅館,都能成為生命中的一種發現,更能藉此提升眼界與視野喔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來我家PARTY!裡外兼具的餐吧設計

2018-05-31 | 人氣:22,806

許多美劇與國外案例,常會出現餐吧與廚合併的開放空間,主角招待好友來家裡辦PARTY、小酌暢談的場景,相信是很多屋主夢想中的空間。不過兼具美觀與實用功能的餐吧,設計上有許多細節要注意,除了屋主的使用需求、符合人體工學的規劃,還有那些設計重點呢?快來看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