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不用放大燈!鏡面材質給你大空間

2018-05-17 | 人氣:4,172

如果想擁有一個寬敞的居家環境,不妨試試看鏡面材質吧!不同的鏡面建材可以給人帶來不同的感受,例如:灰鏡的光滑表面可以反射光影,玻璃使光線更能在空間中穿透,不只可以增添居宅質感,也可以延展視覺效果,而鏡面材質要怎麼運用才能發揮最大效果呢?快來看看以下案例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行光合作用!吸收陽光正能量

2018-05-10 | 人氣:8,431

生活在都市中,每天看著高樓大廈,是不是常覺得喘不過氣呢?快拋開那些負能量吧!其實,只要居家環境明亮,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喔!透過採光機能的設計巧思,就能輕鬆在家中享受暖暖的陽光正能量!讓我們快來看看這些充滿活力的生活空間吧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影迷指定款!一秒穿進電影世界

2018-04-26 | 人氣:7,972

當一部電影上映後,拍攝場景會成為持續發酵的熱門話題,甚至會有粉絲將自宅改造成主角的家。其實,透過重點主題貫穿空間,搭配特色家具鋪陳,與拿捏得當的色彩計畫,就能讓自家立即變身成電影場景。以下小編挑選8個極具特色的精彩案例,快來一起陷入電影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