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超實用收納聖典:告別雜亂大解密

2018-04-12 | 人氣:6,967

在居家裝修中,除了風格與美感鋪述,生活上的收納與機能,才是真正決定舒適性與便利性的不二法門!而強大的收納規劃,就如同打開潘多拉的寶盒,讓暗藏的小技巧放大你的視野!今天小編就要精選案例與大家分享,如何利用小秘訣創造大空間,一同看看設計師的私傳密技吧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釋放芬多精~住進森林系木屋!

2018-03-29 | 人氣:3,228

現代人工作與生活繁忙,一到假日不是被枕頭山征服,就是沉溺在3C產品的世界裡,當然也就離大自然越來越遠了。其實,想要享受芬多精,不用非得要跋山涉水,透過居家設計也能直接住進大自然中,如大量運用原木與石料等自然質材,便能輕鬆打造森林系住宅了呢~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超級變變變!不設限格局配置術

2018-03-26 | 人氣:13,235

擁擠的都市叢林中,想買到方正格局的住家,簡直可遇不可求。不過,若能經由設計師的巧手,將格局的劣勢轉變為創意的靈感泉源,不只能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空間配置,更能兼顧居住舒適度。以下小編便整理10大經典格局重組案例,快一起見證它們變身後的奇蹟美照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