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藏不住的氣質!英倫風情典雅居家

2018-02-22 | 人氣:14,482

福爾摩斯系列電影中,英式風情的居家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。然而,讓電影場景成真並非難事,利用經典的暗紅色繃皮沙發、對稱窗格,抑或是活潑的跳色線板門片以及優雅圖騰壁紙,都能使居家隱隱散發英倫貴族氣息。想成為真正的紳士淑女嗎?快跟著以下範例,著手改造你的家吧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除舊佈新好運到!清潔風水大補帖

2018-02-12 | 人氣:5,422

想要過個好年,家裡髒兮兮的可不行!試想幸運大神光臨你家時,若看到雜亂的景象,怎麼願意多作停留呢?有看的人有保庇,為了給忠實觀眾們祈求好運,小編彙整了輕鬆讓居家清潔溜溜的妙招,以及能夠招來好運的風水撇步,認真看完的人,被幸運之神眷顧的機率也會大大提升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氣質+10!新古典美宅神助攻!

2018-02-08 | 人氣:6,871

優雅時尚的新古典風,將古典精髓完美融合進現代簡約線條,成為許多屋主的心頭所好。藉由色彩和材質堆疊出唯美的氛圍,從踏進家門就開始幫你點滿氣質屬性!立志要成為氣質貴婦/優雅仕紳的你,快別錯過以下分享的8間美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