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Mix & Match!滿足你的混搭狂想

2018-01-18 | 人氣:2,368

裝修前,設計師都會先確認風格喜好,才能進一步做全面性的規劃考量。而風格和質材延伸出的千百種搭配,不僅讓屋主們舉棋不定,甚至貪心地什麼都想要有,混搭風格便因此應運而出。透過設計師對每種風格與建材的瞭解,加上具美感的創意巧思,打造專屬你家的混搭時尚風。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在家也能泡溫泉!超療癒湯屋特輯

2018-01-15 | 人氣:5,629

冷颼颼的天氣,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也跟著提高,不僅出門要做好保暖工作,想辦法促進血液循環也非常重要。除了規律運動外,一週間泡澡兩到三次,也能讓手腳更溫暖,舒緩整日的疲憊。以下小編精心挑選8個超療癒泡湯設計,看完後快去放盆熱水,打造你的專屬湯屋吧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極簡白!打造絕美的純淨空間

2018-01-11 | 人氣:4,130

近年來,房屋風格若是走純淨簡約造型,空間幾乎皆會以純白色鋪底,並不再綴以鮮豔色彩,僅透過比例拿捏與質材轉換,營造純粹清爽的居家環境,此舉不僅得以延伸視覺效果,更能突顯設計師的熟稔手法。以下小編精選8個案例,一起來欣賞這些絕美的白色空間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