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現代風正夯!美到嫑嫑的人氣設計

2018-01-04 | 人氣:4,479

談到最常見、最受歡迎的設計,現代風絕對是當之無愧的NO.1!想打造當紅大人氣的現代風格,最重要的是能呈現出簡潔俐落的現代精神,例如減少繁複線條與多餘色彩,或是利用自然與高科技質材表現,最後再以簡約風的質感軟件加之點綴,便能完美演繹現代美學精神。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機能全包辦!All in one和室規劃

2018-01-02 | 人氣:12,960

不管是看卡通還是日劇,主角和家人聚在和室,分享一天的生活似乎是必備橋段。然而回到現實,和室不只能作為溝通情感的重要場域,更可以作為書房、客房甚至是隱藏收納的重要地帶。以下小編便要帶著大家前往飄散淡淡日本風的居家,一起來看看和室有哪些特別的設計手法吧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變身狗仔隊!一起直擊名人的家

2017-12-25 | 人氣:4,580

外表總是光鮮亮麗的明星,即便看似天上的繁星一般遙遠,但其實也和我們一樣,都嚮往一個舒適的家。如果想要拉進和他們的距離,從最私密的地方開始最快速!不論是綜藝咖、電影演員還是當紅插畫家通通有,快跟小編一起看看究竟這些名人的家,都藏著什麼秘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