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變身狗仔隊!一起直擊名人的家

2017-12-25 | 人氣:4,595

外表總是光鮮亮麗的明星,即便看似天上的繁星一般遙遠,但其實也和我們一樣,都嚮往一個舒適的家。如果想要拉進和他們的距離,從最私密的地方開始最快速!不論是綜藝咖、電影演員還是當紅插畫家通通有,快跟小編一起看看究竟這些名人的家,都藏著什麼秘密吧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聖誕節也要圍爐!暖呼呼壁爐設計

2017-12-18 | 人氣:5,129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,如果不想出門感受寒風,和三五好友在家「圍爐」吃聖誕大餐也很有情調!看著壁爐火焰熊熊燃燒,邊吃著烤雞大餐溫暖身心,瞬間彷彿置身國外般氛圍滿點!沒壁爐的人也不要傷心,快跟著小編邊看邊許願,期待聖誕老公公賜予我們壁爐大禮吧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石紋時尚款!讓大理石控失心瘋!

2017-12-14 | 人氣:5,916

大理石自帶的細膩花紋,總是有股特殊魅力,近年來更能從許多質感單品上看見石紋蹤影,而在居宅設計中,無論是簡約、奢華、古典等風格,透過設計師的巧思妙用,不僅能使空間散發出一股大器質韻,也讓屋主瞬間為之傾倒!快來一起欣賞這些會讓大理石控失心瘋的石尚設計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