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完美別墅設計!超想去這家參觀

2017-11-23 | 人氣:2,147

在沒有現實因素的考量下,每個人大多都夢想過能擁有獨棟生活空間。而別墅設計有別於一般平面式住宅,想打造完美別墅,不僅需要注重水平動線的配置,就連最大採光面的保留、上下空間的互動與分隔,以及減緩樓梯對空間影響等規劃,都是規劃重點中的重點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偽咖啡廳真書房!讓你在家當文青

2017-11-20 | 人氣:8,733

戴上復古的圓框眼鏡,抱著筆電到咖啡廳享受下午的悠閒,是時下年輕人風行的文青日常。不過,老是出門勢必得花不少錢,若是在家就能享受咖啡廳氛圍,自然會更加愜意自在。以下小編奉上10間媲美咖啡廳等級的書房,如果你夢想當個省錢文青,就快把這些書房佈置納入筆記吧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以光影與生活佐茶~居家光氛集

2017-11-16 | 人氣:6,040

美國當代攝影兼作家Aaron Rose曾言:「在對的燈光、對的時間裡,每件事情看起來都如此完美。」因此,「光」不只是點亮生活,更是製造氛圍的一種浪漫元素,無論是自窗景引入的自然光,或是燈具投射的人造光,都能輕鬆地營造出每個人對「家」溫馨又浪漫的綺麗幻想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