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不想出門~在木質居度過暖心秋日

2017-11-13 | 人氣:4,908

帶有絲絲蕭瑟的秋天,頂著早晨的寒氣出門便會倍感心酸,好想整天賴在一間充滿木質元素的家,不管外面氣溫如何變化,都能被自然的木頭芬多精療癒,度過暖心秋日。你也跟小編一樣因為善變的天氣感到煩躁嗎?那就一起宅在家看看這些溫暖人心的木質宅,放鬆一下吧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裝修必逛!一站滿足居家改造需求

2017-11-09 | 人氣:2,959

如果想在農曆年前搬新家,許多屋主都選在年底前裝修佈新,但想快速挑選到品質優良、價格實惠的建材,難免需要花時間跑遍南北商場,而現在這個困擾,在台灣第一家建材商場成立後便迎刃而解了,無論是地壁材、廚衛設備、五金家電等建材都一應俱全,一次滿足裝修所有需求~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光棍我驕傲!單身獨享樂活居家

2017-11-06 | 人氣:3,360

即將到來的1111光棍節,讓單身者即使只是一天的時間內心也備感壓力。為了安慰眾單身者悲傷的心情,小編特別蒐集10個單人個性美宅案例,大家快一起看看這些單身貴族們的愜意居家,告訴自己一個人才能擁有這樣無拘的專屬空間,活出獨一無二的幸福態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