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打開窗~生活在渡假風景裡

2014-10-14 | 人氣:5,430

秋高氣爽的宜人天氣,讓人很想在群山環抱的芬多精包圍中,讓大自然洗滌煩躁的身心靈,但一旦出遊了,就很難割捨舒爽宜人的渡假感受,如果在家也能享受同樣的自然美景就好了。幸福小編精選十種生活提案,打開窗,即能生活在渡假風景裡。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擁有「淨.透.白」無暇肌的極簡窩

2014-10-06 | 人氣:38,719

在物質豐足的今日,「適度」的生活已經成為一種風格,富有而不奢侈、簡約而不簡單的態度,強調理性的質感與品味。而設計手法上,單純俐落的線條已經不足已表現「簡約」,透過日光、透明材質與純白色調的搭配,極簡窩想傳遞的,是更原始、單純、貼近自然的「裸妝」概念。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大人氣!最潮LOFT工業風

2014-09-29 | 人氣:65,090

典型LOFT是一種將廢棄老工廠、倉庫,改造成具強烈個人色彩的空間風格,明顯的管線裸露、斑駁水泥磚牆,傳達頹廢不羈、追求自由的藝術家性格。開放格局中,多半搭配高自主性的活動式傢俱,現在更注入溫暖質樸的元素,演變出更適合現代型態的LOFT風景,深受年輕人喜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