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壁癌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

2017-07-24 | 人氣:3,767

小編近期在觀察Facebook讀者想要看到什麼類型的文章時,發現民眾對於「壁癌」的狀況相當頭痛!尤其台灣濕氣較重,定期刮除碎屑也只是治標不治本,所以想抑制壁癌的發生甚至徹底處理壁癌疑慮,就要在防水、排水機能下足功夫,別怕~快看以下成功案例,它們就是你的救星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快速易懂配色法 漆出好顏色好心情

2017-07-20 | 人氣:4,230

油漆顏色五花八門,多數人不懂配色怕漆壞,所以乾脆讓家裡一片白,但只要了解色彩特性,掌握配色方法,就能搭配得當,還能創造出不同的家居風格。小編整理出各色系配色懶人包,讓你擺脫單調的色彩束縛,漆出好顏色好心情。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將大自然擁入懷中 綠意植栽超療癒

2017-07-17 | 人氣:8,987

大部分的房屋都有室外露台或是陽台配置,許多民眾都會利用空間來種花草樹木,不但美化環境還能增添生活趣味。而室內除了利用裝潢、軟件家具裝飾以外,小編偷偷跟大家說,將綠意植栽、多肉植物運用於空間陳設裡,才是最時尚的方式,你不信?那就看看以下案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