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熱到操灰搭 快來點清爽的!

2017-07-10 | 人氣:4,444

炎炎夏日將至,尤其近期高溫已逐漸攀升至最高峰,除了開冷氣、吹電扇、吃冰品、喝涼飲之外,究竟還有什麼招數可以讓室內降溫呢?小編精挑細選了10個消暑降溫個案,看看如何利用淨透亮的設計與材質的挑選,讓煩躁的心情緩和冷卻,還在等什麼?小編先去備材料了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網美集散地!特色餐廳巡禮

2017-07-03 | 人氣:5,921

自媒體時代來臨,網路上的網紅們各個都擁有上百萬粉絲,在知名餐廳享用美食、開直播已是家常便飯,其實店內的裝潢氣氛才是讓網美們蜂擁而上的原因!店家們除了美食的色、香、味要俱全外,室內陳設與主題巧思更是需要認真發想的,跟著小編走入店內一起一探究竟吧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老屋升級篇!空間再也不浪費

2017-06-29 | 人氣:12,195

根據內政部統計,台灣購屋族中,超過半數民眾選擇購買屋齡30年以上的老屋。在老屋愈發盛行的時代,入住前的裝修工程,更是屋主們重視的一大課題!老屋翻新不只要翻美,還得翻出實用性,看看設計師們是如何發揮創意巧思,激發老屋的極致坪效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