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老屋升級篇!空間再也不浪費

2017-06-29 | 人氣:12,197

根據內政部統計,台灣購屋族中,超過半數民眾選擇購買屋齡30年以上的老屋。在老屋愈發盛行的時代,入住前的裝修工程,更是屋主們重視的一大課題!老屋翻新不只要翻美,還得翻出實用性,看看設計師們是如何發揮創意巧思,激發老屋的極致坪效吧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拋開現實 來一趟豪宅之旅!

2017-06-26 | 人氣:7,779

每天坐在辦公桌前處理著源源不絕的公務,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,常常令人喘不過氣,更別說心中那沉寂已久的豪宅夢了。現在就讓我們拋開房貸、車貸與薪水這些惱人的現實,來一趟豪宅之旅吧~秉持「吸引力法則」概念,多想正面積極的事物,人生就會充滿希望,能量滿滿喔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格局砍掉重練!中古屋化身質感宅

2017-06-19 | 人氣:6,062

歲月不饒人,經過世代演變房屋格局也漸漸跟不上流行,在新成屋的房價尚未親民前,將原有格局砍掉重練,讓家煥然一新也是種方法!以下精選了8個超神奇老屋格局翻轉的個案,使最熟悉的家化身截然不同的新面貌,讓我們跟著設計師的腳步,看看他們怎麼妙手回春打造美宅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