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免出國 把異國風搬回家吧~

2017-06-05 | 人氣:6,477

四、五月是台灣的梅雨季,雨下不停而濕漉漉的褲管讓人好想出國避雨阿!紐約街頭的人文咖啡館、布拉格的童話城堡、峇里島的獨棟Villa……,先拋開沉重心情看看小編整理的精選個案,將異國元素加入空間,讓您每天睜開眼就有彷彿置身國外的錯覺,不用出國也能好舒壓~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對的人、對的家 甜蜜蜜新婚宅

2017-05-31 | 人氣:12,282

人生遇上對的人,進而步入婚姻這條康莊大道,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與計劃。當你擁有共度餘生的另一半,當然少不了共築愛的小窩這個步驟,小編本週彙整10間甜蜜新婚宅,讓我們一起感受新人的喜氣,以此為參考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幸福空間。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迷你宅救星!擺脫擁擠的設計巧思

2017-05-25 | 人氣:10,794

「拋世代」的夢魘之一(指拋棄婚姻、生子、人際、買房等等的族群),就是高居不下的房價,使得小坪數成為越多首購族的第一首選!小空間要住進一家人,看似擁擠,但只要設計師發揮巧思,如動線規劃、設計多功能房等,就能擺脫小坪數的擁擠感,讓一家人住得舒適又歡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