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兒童節限定 創意美型親子房

2017-03-27 | 人氣:5,038

小朋友最期待的兒童節就要來了!爸媽是否還在苦惱要帶他們去哪兒慶祝呢?除了戶外活動,將居家改造為親子同樂的空間,也是個不錯的提議喔!送給子女最好的禮物,就是替他們製造美好回憶,參考以下經典個案,一起把家設計成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的空間吧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老屋➪新屋 歐巴桑化身吸睛美魔女

2017-03-20 | 人氣:11,626

每天面對燈光昏暗、牆面壁癌、天花板漏水的老舊房屋,連自己看不下去了,更別說接待朋友到家裡作客。想換新房卻又礙於預算問題,倒不如就來個老屋大改造!以下精選10篇最新個案,各個美若天仙、氣質非凡,就讓我們一起看看,歐巴桑變身美魔女的精采歷程。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徜徉純淨北歐自在居

2017-03-13 | 人氣:6,014

近年來,許多民眾挑選家具風格、室內設計皆以北歐風格為指標,而純白、簡約、清爽更早已是北歐風的Hashtag,沒有過多的鋪陳,呈現物件清新風貌,使北歐極簡風已擁有一票鐵粉。所以小編替各位整理以下北歐風格個案,把技巧一次看透,提升空間質感,將IKEA居家氛圍搬回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