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有點黏、又不會太黏!新式「小透天」

2014-09-22 | 人氣:10,312

入手一厝透天宅邸,透過分層規劃打造家庭成員們的居家隱私,或是將機能屬性一一布局,相信是許多人的夢幻提案。但想要享受這有點黏、又不會太黏的距離,似乎就得準備大筆購屋預算,這次幸福小編將要帶您瞧瞧!如何運用預算相對親民的挑高房型,打造透天厝的游刃有餘喔~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十款主題風格 打造餐廳超人氣

2014-09-16 | 人氣:10,699

要能稱得上是超人氣餐廳,除了東西好吃是基本要素外,鮮明而強烈的主題場景,往往會帶動著空間當中的氛圍情緒。不論是讓旅人備感溫馨的北歐休閒,還是咀嚼回韻的新日式簡約時尚,又或者絢麗吸睛的奢華魅力,不用等到上菜,就已經足夠令人著迷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不用人擠人 在家也能開PARTY!

2014-09-10 | 人氣:5,333

充滿時尚感、設計前衛的夜店,總是受到新一代年輕人的追捧與喜愛,但每次狂歡不但傷荷包又有安全顧慮,那何不把「夜店」打包回家呢?!其實只要透過質材運用與光氛打造,讓空間充滿五光十色的動態感,並大膽帶入強烈的視覺概念,就能營造夜店及lunge bar般的慵懶風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