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國際認證!超優質設計師推薦

2016-11-17 | 人氣:4,151

屢屢受到國際大獎肯定的楊煥生、吳金鳳設計師,代表著卓越及傑出的空間設計,不僅是規劃空間納入生活機能,完美達成屋主日常所需,而是將設計提升至更高層次,融入藝術、文化的涵養,追求精緻細膩的究極美學,賦予空間生命力,讓居住者享有最優質的生活品味。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素顏女神!自然系裸妝清透美宅

2016-11-14 | 人氣:11,950

自然系裸妝當道,不加妝點的素顏美女才是真女神。而真正好的居住品質,如同素顏美女般鑿去繁複過多的設計,注重於生活機能及實用性,以淡雅細緻的設計語彙,透過窗外陽光的暈染,演繹樸質素淨的輕透空間,不落俗套,保留生活的自然風味,打造自然系裸妝的清透美宅。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暖意色系!超溫馨秋日居家設計

2016-11-10 | 人氣:7,286

揮別艷陽高照的夏日,轉眼間,秋天清爽的涼風已拂面而來,不僅衣物需要換季,居家設計也從繽紛活潑的春夏色彩,轉為溫暖沉靜的秋冬彩度。設計師利用溫潤的木皮材質包覆空間,調配出最自然的色澤紋理,加上沉著安穩的中性色彩鋪陳,為家注入一抹素雅慵懶的秋日氣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