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暖意色系!超溫馨秋日居家設計

2016-11-10 | 人氣:7,293

揮別艷陽高照的夏日,轉眼間,秋天清爽的涼風已拂面而來,不僅衣物需要換季,居家設計也從繽紛活潑的春夏色彩,轉為溫暖沉靜的秋冬彩度。設計師利用溫潤的木皮材質包覆空間,調配出最自然的色澤紋理,加上沉著安穩的中性色彩鋪陳,為家注入一抹素雅慵懶的秋日氣息。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生活智慧王!10個居家生活好點子

2016-11-07 | 人氣:7,146

廚房不裝拉門,也能阻擋油煙?壁掛式、吊隱式的冷氣適合什麼樣的環境?雜物越積越多怎麼辦?你還在為居家生活而煩惱嗎?小編整理出10個超實用妙招,不論收納方法、廚房清潔、還是家具挑選應有盡有,原來只要這樣做,不僅能享有乾淨清爽的空間,也讓生活更便利更有效率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別錯過8個超聰明實用設計!

2016-11-03 | 人氣:24,120

些許微調格局,就能規劃出三處大型儲物間,且妥善利用沙發背牆,能納入足量的櫃體,擴充兩倍大的收納機能,靠著軟件及風格的鋪陳,輕鬆化解視覺壓迫感,圍塑空間整體性也兼顧時尚美學。種種好設計成就歷久彌新的實用住宅,以下個案還藏著許多超聰明實用設計等著你挖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