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混搭時尚!打造你的個性居家

2016-09-22 | 人氣:8,600

今年越炒越熱的「韓式混搭」,不僅考驗整體搭配能力,能穿出層次展現個人魅力,更是需要高水準的混搭技巧。在室內設計中,集美感於一身的設計師,利用超強混搭術將不同風格、建材及創新的想法,完美融合後激盪出新趣味,玩出獨創風格,顯現休閒氣派又個性鮮明的潮流居家。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抗颱大作戰!拯救惱人漏水問題

2016-09-19 | 人氣:2,649

一連四天陰雨綿綿的中秋假期,導致房屋漏水情形更加嚴重,一不注意就成為黴菌的滋生地,造成病原入侵家中,而恐怖的壁癌夢魘也趁虛而入。除了在基礎工程中做好防水層,還有其他小撇步,能從日常杜絕漏水因子,為了家人的健康以及解決漏水問題,快來擬定防漏居家方案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享受繽紛樂!鮮明風格主題宅

2016-09-14 | 人氣:14,518

已經受夠單調無趣的白色牆面嗎?只要透過設計師精心設計,運用主題色漆,讓活潑的色彩揮灑一室,創造風格鮮明、獨一無二的居家樣貌。此外,若喜歡低調簡約的風格,可藉由跳色家具軟件妝點空間,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快讓色彩豐富你的生活,日子過得繽紛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