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清新高雅好迷人 淡妝系輕古典!

2016-08-25 | 人氣:10,131

2016流行新趨勢,女孩最瘋的韓妝已告別濃妝豔抹,清新麗人的淡妝才當道!這波風潮湧入室內設計,設計師如同空間彩妝師,也跟進淡「裝」系的新世代,將華麗奢侈的新古典風範,轉化成簡約精緻的輕古典,清新高雅的氣質,造就空間清爽的時尚品味,快來一窺輕古典的魅力所在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招桃花?賺大錢?風水陽宅開運囉

2016-08-22 | 人氣:18,246

剛過情人節,看著大家出雙入對,越顯得自己形單影隻,還在怨嘆的剩男剩女,可能是家中格局不良,影響你的桃花運!設計師從方位、屋內動線、廚灶位置……等,採納風水老師的建議並精心規劃,打造出兼具美感的開運陽宅。別再猶豫了,2016下半年的幸福讓風水祝你一臂之力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向憂鬱說掰掰!超舒適好感宅

2016-08-18 | 人氣:6,624

「好煩阿!」是現代人內心常出現的OS,凡事覺得不順利,生活過得不順心,別再怨嘆人生怎麼那麼苦了!一個優質又舒適的好感家,能夠讓你調整情緒及釋放壓力,翻轉你的壞心情,設計師延攬室外的秀麗風景,善用陽光及風向,讓大自然稀釋憂鬱,打造永續舒適的完美環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