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在家野餐!打造專屬城市樹屋

2016-07-04 | 人氣:14,527

以「樹屋」為概念打造的清新小窩,不僅勾起歡樂的童年回憶,也彷彿讓人徜徉大自然中,在家便能享受愜意的休閒片刻。設計師運用木作鋪陳,加上輕淺色調的家具軟件,調和出大自然樸實溫暖的韻味,完美呈現城市樹屋的意象,小編太羨慕!屋主在家用餐就像在戶外野餐呢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不出門也能度假 高質感精品飯店宅

2016-06-30 | 人氣:12,956

舒適自在的環境注入高質感語彙,正是人們喜愛度假飯店的原因,設計師以飯店式概念規劃格局,精心設計每一處細節,展現沉穩大器的風範,成就雅致的精品宅邸,一回到家,彷彿轉換成度假模式,洗滌繁雜的情緒,讓身心靈皆得到放鬆,圓滿完成不出門也能每天度假的美夢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在家當文青!高質感書房設計

2016-06-27 | 人氣:15,702

俗話說:「一間沒有書的屋子,正如一個沒有窗子的房間」。現代人似乎越來越重視書房的設置,除了獨立場域,可以享受靜謐愜意的讀書空間外,小家也能透過開放式設計,結合沙發背牆及書櫃,聰明多一房!想擁有氣質滿分的高質感書房嗎?趕快學起來,小編也想在家當文青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