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在家當文青!高質感書房設計

2016-06-27 | 人氣:15,738

俗話說:「一間沒有書的屋子,正如一個沒有窗子的房間」。現代人似乎越來越重視書房的設置,除了獨立場域,可以享受靜謐愜意的讀書空間外,小家也能透過開放式設計,結合沙發背牆及書櫃,聰明多一房!想擁有氣質滿分的高質感書房嗎?趕快學起來,小編也想在家當文青啦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大容量收納!機能美宅全攻略

2016-06-23 | 人氣:14,810

依照生活習慣而設計的實用住宅,才是決定是否能長住的重要因素,設計師精準拿捏生活功能及風格上的比例,呈現恰到好處的機能型美宅,不管是雙向動線規劃、多功能櫃體、還是破解怪異格局,通通難不倒設計師,趕在裝修潮動工的你們,千萬不要錯過這8個超精彩案例!  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10個人氣小屋 小空間創造大夢想

2016-06-20 | 人氣:19,396

誰說豪宅才能擁有高品質的居住環境!只要透過設計師聰明的規劃技巧,利用開放式格局,讓空間寬敞透亮,再加上材質上的嚴選搭配,視覺上享有放大效果,以及最重要的收納機能,讓雜物通通變不見,原來大夢想也能在小屋裡實現,一起來看看小編真心推薦的10個超人氣小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