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省時省力又省錢 客變就該這麼做!

2016-05-23 | 人氣:52,172

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,購買預售屋成為許多人的首選,除了可以依個人需求變動格局,也能挑選自己喜歡的建材、水電配置等,此外,客變的黃金時期建議請設計師協助為佳,不僅能給予專業建議,還能在細部調整規劃,更能貼近心中夢想家,快來看看以下善用客變的成功案例吧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老氣Out!年輕人的新古典美宅!

2016-05-19 | 人氣:13,506

以歐洲宮廷為主的新古典,展現大器空間,以華麗的建材如大理石、壁紙、金銀箔做妝點,演繹氣度不凡的富麗感。浮誇的奢華感總讓年輕人難接受,因此設計師重新詮釋年輕人的新古典,捨去濃厚色彩注入時尚品味,多一分高雅氣質,少一分金碧輝煌, 展現新古典華美的全新樣貌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美型+機能收納=超實用完美居宅

2016-05-16 | 人氣:31,161

一個完美的家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?除了注入喜愛的居家風格,讓家外觀美美的之外,「機能收納」才是住家更舒適的關鍵,因此,設計師利用壁面及櫃體,設計出隱藏式的海量收納空間,讓家不再被雜物淹沒,使用上更方便,快來看看十個神奇收納術與完美居宅的巧妙結合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