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化怪格局為神奇的空間魔法!

2014-07-14 | 人氣:5,375

在地狹人稠、寸土寸金的今日都市,追求高效率土地利用的同時,常常因條件限制產生令人匪夷所思的怪格局,像是沒有直角的五邊形住家、長達22公尺深的超狹長格局、面對優美山景的扇形屋;想看看設計師如何合理運用這些令人傻眼的怪格局嗎?別錯過下面的精選案例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愛上小家好簡單 打造超人氣迷你宅

2014-07-07 | 人氣:33,744

寸土寸金的都會地段,交通便捷、總價較低的小坪數住家,成為許多年輕人的另一種選擇;不過小房需要注意的設計細節,可不比一般住宅少。正因使用坪數受到很大的限制,該如何把齊全的機能,濃縮到小小的空間中,把『好窄』變『好宅』,且看設計師如何破解小家疑難雜症~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在家渡假!一眼愛上的異國場景

2014-06-30 | 人氣:5,126

「既使沒有暑假,在家也能夠像在度假。」旅行,逐步刻劃著屬於自己的回憶軌跡。小編特搜8款經典異國風格,讓你無須擔心假期不夠長,或者是訂不到機票,將過往的旅途經驗納入空間主題發想,在家輕鬆打造專屬的悠閒時光,讓人感動的片段美好,無時無刻都可以是歷歷在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