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不怕Blue Monday! 超美辦公室讓你天天想上班!

2015-12-28 | 人氣:7,867

憂鬱星期一想必是上班族的夢魘,龐大的工作壓力快讓你喘不過氣嗎?不管是有質感的Loft輕工業風,前衛的潮流風,還是輕鬆的美式休閒風,超棒的辦公室裝修設計,讓你上班愜意無壓力,工作表現更加分! 過年快到了,公司除了大掃除之外,老闆阿~也讓員工有個好環境、好心情吧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白色浪漫滿屋,譜出冬季戀歌!

2015-12-22 | 人氣:3,507

男女主角在寒冬裡相擁,白皚皚的雪更增添了唯美的氣氛,偶像劇般的情節也在真實生活中上映,以白色為主調的空間設計,典雅中蘊含安定、靜謐的感覺,讓你一整天的繁雜,全被白色的力量給洗淨,不須花錢按摩舒壓,回到家就有情緒穩定的效果,別懷疑!冬季戀歌正悄悄萌芽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暖暖北歐風,溫馨耶誕情

2015-12-14 | 人氣:5,301

浪漫的聖誕節即將來臨,正是與家人、朋友相聚的好時機,來自北歐的聖誕老人及麋鹿,不僅送來了禮物,也為居家設計席捲一股溫暖的北歐風,木質的設計搭配暖色系的裝潢,為寒冬裡的聖誕節增添一分暖意,愛人阿!親友阿! 一起在溫暖的家享受溫馨的耶誕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