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跨年住哪兒?設計師款民宿搶訂中!

2015-11-23 | 人氣:2,746

2015年即將進入尾聲,一年一度的跨年活動以及元旦假期,你是否安排了旅遊行程來迎接嶄新的2016年呢?那麼找一間乾淨、舒服又有美感的民宿格外重要!以下8款各具風格的特色民宿:星空伴遊的歐式風情、繽紛趣味的彩繪童話、或是台南古都的慢活悠閒,每一間都好想住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歲末除舊佈新~輕裝修 輕鬆搞定!

2015-11-16 | 人氣:4,595

年底將近,因應國人歲末除舊佈新的習慣,除了買新衣、剪頭髮之外,把家重新整理佈置也是一大要事!不過想讓家換個面貌,往往需要長時間與高預算,因此,彈性較大的「輕裝修」就成為時下最夯的選擇了!以下小編精選幾款輕裝修案例,給正想進行年末改造的你參考看看喔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居然有人的家長這樣!10款超吸睛的特色主題居家

2015-11-09 | 人氣:2,483

不知道你是否想像過自己未來的家會長得什麼模樣?是簡單俐落的現代風?氣質優雅的美式風?又或是甜美夢幻的鄉村風?若是這些琳瑯滿目的居家風格都不能滿足你的幻想,不妨可以跳脫規矩的圈套,大膽將你的喜好、興趣甚至是夢想融入居家設計當中,打造出專屬於你的獨特風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