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歲末除舊佈新~輕裝修 輕鬆搞定!

2015-11-16 | 人氣:4,585

年底將近,因應國人歲末除舊佈新的習慣,除了買新衣、剪頭髮之外,把家重新整理佈置也是一大要事!不過想讓家換個面貌,往往需要長時間與高預算,因此,彈性較大的「輕裝修」就成為時下最夯的選擇了!以下小編精選幾款輕裝修案例,給正想進行年末改造的你參考看看喔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居然有人的家長這樣!10款超吸睛的特色主題居家

2015-11-09 | 人氣:2,472

不知道你是否想像過自己未來的家會長得什麼模樣?是簡單俐落的現代風?氣質優雅的美式風?又或是甜美夢幻的鄉村風?若是這些琳瑯滿目的居家風格都不能滿足你的幻想,不妨可以跳脫規矩的圈套,大膽將你的喜好、興趣甚至是夢想融入居家設計當中,打造出專屬於你的獨特風格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迎接陽光!心情不換季

2015-11-02 | 人氣:8,970

秋日的涼意、樹葉的枯黃,總帶來一種蕭瑟悲涼之感,也讓人們的心思更為敏感細膩,莫名的鬱悶、憂愁或沮喪,總會無故的襲上心頭,不知你是否和小編一樣有此困擾呢?對此,專家建議要多外出走走、曬太陽,但若沒有時間外出呢?不如就讓家裡天天都有陽光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