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呼吸都暢快~清新北歐住宅提案

2015-08-31 | 人氣:28,703

你是否和小編一樣,每次逛IKEA的時候,都忍不住希望自己的家或房間也能這麼美呢?以下小編精選了8款深受年輕人喜愛的北歐風好宅,透過簡單不繁雜的線條以及大量自然元素,營造出淡淡的清新質樸味,再經由跳色家具創造出活潑氣息,住在裡面,感覺什麼壓力都沒了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小資裝修術!不動格局依然可以好好住~

2015-08-24 | 人氣:15,026

在錢越來越小的現代,好不容易買下一間房子,卻得為動輒上百萬的裝修費所苦,尤其是在初期的格局改動,更是耗費許多金錢與時間,難道格局一定要改一下,家裡才會變得漂亮又好住嗎?以下小編精選8個案例,告訴你其實不動格局依然可以住得很舒服,還能省下不少錢呢!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激發想像力~我的藝術「家」

2015-08-21 | 人氣:2,540

「藝術」這個詞,聽起來就好深奧好難體會,您是否覺得去美術館或是看展覽時,總是感到困惑,覺得自己無法領略其中的奧秘之處?其實藝術並沒有特定的形式規範,只要擁有一顆柔軟的心與一些空白想像,家裡也可以變成狂想之地,就讓設計師帶領我們一起在生活中遇見藝術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