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夏日假期來臨~就在家環遊世界吧!

2015-07-20 | 人氣:2,853

學生歡喜迎接暑假,代表旅遊旺季也將來臨,「好想出國玩呀!」肯定是許多上班族的心聲,但是看到那擠不出時間的工作表,以及節節升高的機票價格,只能在心中默默哀嘆…… 快別羨慕了,就來看看小編精選的異國風設計吧!只要舒服地待在家,不用出國也可以環遊世界唷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居家好風水 創造幸福好人生

2015-07-17 | 人氣:4,517

「風水」,不僅影響華人在生活起居的規劃,同樣也在西方世界帶入全新的設計能量,老祖宗說:「好的風水帶來好運勢」,發財、升官、桃花或健康等等,都能透過擺設座向的調整,達到期待的改運效果,到底怎樣設計才是好風水?有哪些是風水禁忌呢?且看幸福小編分享。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愛料理婆媽 餐廚設計終極攻略

2015-07-15 | 人氣:5,886

愛料理的婆婆媽媽,總是希望在家中擁有夢幻等級的餐廚空間,除了寬敞的工作檯面,還得規劃出合理的料理動線以及得心應手的收納功能。另外,詢問度高的開放式餐廚也是一大亮點,不只美觀、互動性佳,主婦們不再有被關在封閉廚房工作的感覺,讓下廚成為一種生活享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