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不思議!無敵空間放大術!1+1 >2

2015-06-15 | 人氣:4,161

雖然說金屋銀屋比不上自己的小屋,但每次看到電視上的設計案,還是會羨慕別人的大客廳及大格局。究竟可以透過什麼手法,不用打掉重練就能保留開闊感呢?設計師建議,牆面可貼上鏡面材質,透過反射來拉長空間的景深;或運用玻璃作為場域界線,利用穿透感讓空間1+1 >2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繽紛 不眼花!玩色打造 個人化彩虹屋

2015-06-11 | 人氣:2,286

想要讓心情繽紛又美麗,入住彩虹般的多彩場景,肯定是不少人的夢想。不過,想要跳脫制式化的白淨色度,漂亮呈現瀲灩、清新又或沉穩視感,色彩的比例、濃淡掌握缺一不可,到底該如何搭配使用,其中小秘訣,就讓設計師來為您現身說法…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涼涼der~打通居家日光風動的任督二脈

2015-06-10 | 人氣:2,374

日頭赤焰焰,放假只想待在家發懶,但又怕冷氣直直吹、電費跟著節節飆,因此居家空間的通風度就很重要,不管是建商既有的格局配置,或是老屋蜿蜒幽暗的零碎動線,都能透過室內設計師巧妙的乾坤大挪移,打通居家流暢的風動路徑,不開冷氣也能涼涼der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