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藏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涼涼der~打通居家日光風動的任督二脈

2015-06-10 | 人氣:2,378

日頭赤焰焰,放假只想待在家發懶,但又怕冷氣直直吹、電費跟著節節飆,因此居家空間的通風度就很重要,不管是建商既有的格局配置,或是老屋蜿蜒幽暗的零碎動線,都能透過室內設計師巧妙的乾坤大挪移,打通居家流暢的風動路徑,不開冷氣也能涼涼der唷!

更多主題企劃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設計旅店,每天住!

2015-06-08 | 人氣:3,200

近幾年全台掀起一股設計旅店風潮,出遊住宿不再選擇昂貴的連鎖飯店,反而更期待入住一間具備時尚感、交通和機能便利的創意旅店。而這樣的風格,也慢慢影響了屋主對家的想像,如果你也想把旅店的獨特氛圍帶回家,不妨參考以下的巧思規劃,創造每天都住設計旅店的享受。

主題企劃封面圖

公主夜未眠!愛上現代版 童話屋

2015-06-05 | 人氣:2,731

小時候,童話故事結尾時,總會告訴我們,「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…」但,來到21世紀的現實生活,王子與公主的城堡到底在哪?又是何種樣貌呢? 為讓美好成真,小編這次特別為蒐羅了最真實的童話場景,各位別忘了把夢幻的設計學下來,一起把幸福演下去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