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美得麗名床 Musterring-6系列 MR658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
6系列 MR658

德國美得麗名床 Musterring

106cm*188cm(3.5尺)
152cm*188cm(5 尺)
182cm*188cm(6尺)
182cm*212cm(7尺)
分類
空間
臥室、兒童房

產品簡介

●採2.5mm袋裝獨立筒彈簧,低壓彈簧更具支撐力,貼身、厚實彈性佳,符合人體工學,具互不干擾特性,絕對不會下陷。
●比利時天然乳膠的十足彈性,不易變形能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,讓脊椎更舒適並具護背作用有益身體健康。
●玉米纖維床布是由玉米提煉而成的,親膚性、柔軟度極佳因植物纖維分解性高,無環境污染問題採用環保概念能達到環保之效果。
●內襯天然蠶絲,親膚性最好,自然排濕透氣,稱為(睡眠蛋白質),具有安定人類神經作用,舒爽助眠。
●床面多加一層仿鵝絨絲綿,更細緻,更綿密的舒適感,達現代社會放鬆睡眠的需求。
●科技3D網布設計,排出多餘的濕氣及熱氣,讓您的床墊會呼吸,透氣更佳。
●床墊四週加襯護邊泡棉,使床沿更適於坐臥,穩定性更佳。
●原廠Musterring床布,獨立車花透氣貼身,優雅美觀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