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美得麗名床 Musterring-6系列 MR628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
6系列 MR628

德國美得麗名床 Musterring

106cm*188cm(3.5尺)
152cm*188cm(5 尺)
182cm*188cm(6尺)
182cm*212cm(7尺)
分類
空間
臥室、兒童房

產品簡介

●採線徑2.0mm/蜂巢式排列獨立筒彈簧,能助以按摩功效並得到人體完美均勻的撐托,享受香甜放鬆的睡眠,高溫彈簧熱處理更具支撐力,彈性絕佳,不易變形。
●床面表布-銀離子技術處理高效能阻絕細菌及外來生物生長;表層更將銀和纖維聚合成單一個體,讓銀離子纖維功能,給您舒適潔淨的健康新生活。
●天然水冷膠、是由水、大豆、以及綠色植物經奈米科技萃取其纖維,在用先進冷凝工法製成,全程低溫製作,無高溫產生戴奧辛等微量元素傷害人體。
●內襯4cm高回彈泡棉,釋放全身之壓力完全放鬆,達到充分睡眠並快速恢復精神。
●床墊四周加襯10cm泡棉強化邊框,適合坐臥,穩定性更佳,100%使用床墊面積。
●開口歐洲科技3D網布設計,讓您的床墊會呼吸,排出床體內部多餘的濕氣及熱氣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