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美得麗名床 Musterring-5系列 MR588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
5系列 MR588

德國美得麗名床 Musterring

106cm*188cm(3.5尺)
152cm*188cm(5 尺)
182cm*188cm(6尺)
182cm*212cm(7尺)
分類
空間
臥室、兒童房

產品簡介

●採2.0mm高碳鋼開放型彈簧結構,經電腦二次熱處理,不變形,無接頭設計避免噪音,不受干擾,彈力超強、絕對不會下陷。
●內襯3cm乳膠層幫助空氣流通,溼氣散發,讓脊椎更舒適並具護背作用有益身體健康。
●內襯記憶膠可強迫使用者休息,壓力完全放鬆,達到充分睡眠,快速恢復精神。
●內襯天然蠶絲,親膚性最好,自然排濕透氣,稱為(睡眠蛋白質),具有安定人類神經作用,舒爽助眠。
●天然蠶絲纖維蛋白中含有「親水側鏈氨基酸」保持乾爽舒適,睡得更香甜,蠶絲具有「親膚性」 能預防各種過敏和皮膚病。
●床面多加一層仿鵝絨絲綿,更細緻,更綿密的舒適感達到現代社會放鬆睡眠的需求。
●天絲棉是第一種擁有納(奈)米原纖技術的纖維,從木漿提煉出來可100%自然分解,符合綠色環保概念。
●科技3D網布設計,排出多餘的濕氣及熱氣,讓您的床墊會呼吸。
●四週邊框18支M型輔助彈簧做支撐,強化邊框適合坐臥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