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美得麗名床 Musterring-5系列 MR568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
5系列 MR568

德國美得麗名床 Musterring

106cm*188cm(3.5尺)
152cm*188cm(5 尺)
182cm*188cm(6尺)
182cm*212cm(7尺)
分類
空間
臥室、兒童房

產品簡介

●採2.0mm軟式獨立筒彈簧,高溫彈簧熱處理,更具支撐力。
●比利時天然乳膠的十足彈性,不易變形能使人體各部位完全貼合床面,讓脊椎更舒適並具護背作用有益身體健康。
●內襯天然蠶絲,親膚性最好,自然排濕透氣,稱為(睡眠蛋白質),具有安定人類神經作用,舒爽助眠。
●內襯5cm波浪式泡棉,讓空氣產生對流有效防止下陷,舒適柔軟。
●採用高科技Coolmax®進口床布可調節空氣中濕度及溫度,能讓熱氣迅速從皮膚表面蒸發到外層,隨時保持乾爽,涼爽舒適、不悶熱,並有效避免病黴菌滋生。
●Coolmax®是以英威達專利的四條排汗管道纖維所製成,纖維中還添加了創新的FLYCOOL冷元素,不僅能快速散熱且能讓纖維與皮膚的接觸點,瞬間降低1~2C,產生涼爽清透的觸感。
●床墊四周硬泡棉圍邊,適合坐臥,100%使用床墊面積。
●奧地利水鑽Musterring布標,更顯高貴奢華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