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美得麗名床 Musterring-5系列 MR538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
5系列 MR538

德國美得麗名床 Musterring

106cm*188cm(3.5尺)
152cm*188cm(5 尺)
182cm*188cm(6尺)
182cm*212cm(7尺)
分類
空間
臥室、兒童房

產品簡介

●採用2.0+2.4mm/18CM邊硬型袋裝獨立筒-邊框兩排2.4mm彈簧,支撐性更佳,絕不下陷。
●內襯水冷膠、是由水、大豆、以及綠色植物經奈米科技萃取其纖維,在用先進冷凝工法製成,全 程低溫製作,無高溫產生戴奧辛等微量元素傷害人體。
●綠能水冷膠,概念是以『無毒』、『舒壓』、『抑菌』『恆溫』、『阻燃』、『環保』作為睡眠六大訴求。
●內襯天然蠶絲,親膚性最好,自然排濕透氣,稱為(睡眠蛋白質),具有安定人類神經作用,舒爽助眠。
●駱毛層乾爽透氣具有吸濕性強、材質柔細的特性,使用於床墊內材,提昇床墊的整體舒適度,並能隨著季節調節體溫,冬暖夏涼,是床墊中材質的最高等級。
●內襯波浪式泡棉,讓床墊內空氣產生對流具特性,不變形、不易下陷。
●科技3D網布設計,讓您的床墊會呼吸,排出床體內部多餘的濕氣及熱氣。
●奧地利水鑽Musterring布標,更顯高貴奢華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