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way 格威-Coway抗敏型空氣清淨機(7~10坪適用)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
Coway抗敏型空氣清淨機(7~10坪適用)

Coway 格威

採用True HEPA醫療級濾淨技術,去除空氣中小至PM0.3的細懸浮微粒達99.97%,並採雙風扇高效進風及LED操作面板,機能與外型兼備,讓小空間也能享受高品質濾淨,符合AHAM認證,淨化效能有保障。
空間
玄關、客廳、廚房、餐廳、衛浴、臥室、書房、兒童房、視聽室、陽台

產品簡介

ªPM0.3以上細懸浮微粒濾除率達99.97%
常見居家過敏原如塵蹣、黴菌、花粉、動物皮屑和空氣汙染懸浮微粒等均可有效濾除,並經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可降低過敏不適發生機率。

ª活性碳濾網吸附異味及有機氣體
採用True Hepa搭配活性碳不織布前置濾網,吸附居家常有的食物餘味、二手菸味、寵物體味及排泄物異味等,並可預先攔阻較大污染物通過,如人體毛髮、寵物皮毛和地毯纖維等,維護後續True Hepa濾網的清淨效能,讓呼吸更清新舒適。

ª26.8分貝極靜運轉
優異的馬達性能,與加強濾網氣密結構設計,改善進風噪音,安靜不擾眠。
ª濾網更換提醒
可自動計算濾網更換時間,並以燈號提醒更換。
ª定時關閉功能
可自行設定定時關機時間(2時、4時、8時)。

ªCADR值達125CFM
適合7~10坪的室內環境使用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