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way 格威-濾淨智控飲水機 冰溫瞬熱桌上型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
濾淨智控飲水機 冰溫瞬熱桌上型

Coway 格威

花費Coway研發團隊整整六年時間所打造出的全球最小冰溫瞬熱型淨飲水機,機身體積僅為前一代的不到二分之一,優雅進駐許多在空間上有限制的廚房及吧檯,簡約俐落的外型更可在不破壞環境風格的前提下,賦予空間更多機能,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肯定。
空間
玄關、客廳、廚房、餐廳、衛浴、臥室、書房、兒童房、視聽室、陽台

產品簡介

突破空間限制 水溫供應齊全
寬幅僅18cm,大小宛如一般家用咖啡機,小體積釋放更多廚房空間與機能,360°的無死角環形美背設計,置放於開放空間也OK,並可完整供應冰、溫、熱水,體積雖小,一應俱全。

無間斷瞬間供應熱水
厚膜瞬熱科技5秒可加熱至80°C;12秒可加熱至92°C,加熱器與濾淨水完全隔離,不須蓄水持續加熱保溫,同時節省空間與能源,無「千滾水」之憂。

Nano-trap™奈米高效過濾
核心過濾採用帶正電核的奈米氧化鋁纖維製成,利用電磁力與高低水壓變化達到傑出的濾淨效果,可濾除99.99%的病毒及99.9999%的致病細菌,且濾速更高,不須排廢水,已取得美國WQA水質協會認證,目前在韓國已漸取代RO,成淨水技術主流。

超大盛水空間
相較於一般飲水機更大的盛水空間,讓烹飪需求也能被完美滿足,鍋碗瓢盆、泡麵、保溫杯都可輕鬆取水,不須屈就取水角度。

零困難度維護
簡單四動作即可自行徒手更換濾芯,完全不需任何工具,並可使用DIY除垢濾芯組,輕鬆去除機器管路中因加熱而產生的結晶體,維護、更換耗材都簡單!

節能最高達85%
不持續加熱的瞬熱技術,加上不使用冷媒的熱電致冷科技,將耗電量最高的冷凝與加熱功能的用電大幅降低,且Nano-trap™的濾淨過程中不須使用電力,使得CHP-241N相較於一般開飲/飲水機,最高可節省達85%的電費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