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利安科技有限公司-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系列-主機系列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J-330 title=
J-331 title=
J-341 title=

浴室換氣暖房乾燥機系列-主機系列

杰利安科技有限公司

位於亞熱帶氣候區的台灣,夏季潮濕多雨、冬季濕冷且寒的氣候特性,在這樣濕熱的氣候下,如何創造舒適又環保的衛浴生活空間?
一套優良的浴室換氣系統,不只要提供通風及乾爽的功能還要具備四季恆溫的性能,JLA針對台灣海島型氣候,所研發出的智慧型浴室換氣系統,最符合您所需!
空間
衛浴

產品簡介

內建多項功能鍵,可預約時間啟動各功能。
l 換氣、暖房、乾燥、涼風、外接照明 五種功能。

l 細微珍珠粉烤漆面板質感瞬間提昇,外觀保護 層塗料避免長時間空氣氧化, 方便好清潔。

l 採用PTC(陶瓷電阻)加熱器安全設計,同時有 7 層安全過熱保護裝置,馬達有獨立溫度保險絲,及NTC(溫度偵測棒)會自動斷電, 出風口處採用耐熱材質,以確保使用上安全無虞; 此外,本公司所有產品皆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(BSMI)認證,CE認證及ISO9001國際認證,品質有保證。

l 抽取式濾網的設計, 方便主婦們清洗。

l 分離式排風口接口設計,不受限於施工現 場環境的方向,安裝更簡便、更容易。

換氣功能
溼氣、異味不再產生;換氣功能有2段模式換氣強(H)、弱(L)兩種選擇,減少溼氣、異味防止黴菌產生。

暖房功能
冬天浴室不再寒冷; 暖房功能有2段模式換氣強(H)、弱(L)兩種選擇, 暖風功能冬天浴室立即溫暖,使年長者、高血壓者、大人、小孩舒適入浴,可省卻傳統電熱器的不方便與危險。

涼風功能
夏天的浴室也感到涼爽; 涼風換氣功能有2段模式換氣強(H)、弱(L)兩種選擇,悶熱的夏天開啟涼風功能,使入浴時更加舒適,夏天選擇涼風乾燥衣物可節省能源。

乾燥功能
浴室立即清爽、舒適;雨天寒冬等季節,循環溫風將衣物快速烘乾(1.5坪浴室乾燥時間約需3~4小時)。

照明功能
外接照明─連結浴室主燈與機台,將開關結合節約空間便利、美觀,一個按鍵即可輕鬆掌握。

預約確定
在此模式中,先設定預約的時間,設定完成後,再按所要選擇的模式,即所要運轉的時間,當完成後再按一次預約的按鍵即可完成預約模式的設定。

定時器
在時間上設定有0.5H,1H,2H,3H,4H,5H,8H等七段的時間設定,在液晶顯示器尚可看到目前設定時間及運作剩餘的時間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