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夢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Dorelan-Myform Range 彈性記憶泡沫膠系列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 title=
Kristal title=
Myform title=

Dorelan-Myform Range 彈性記憶泡沫膠系列

思夢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符合人體工學材質,集彈性延展性、支撐力、高透氣與環保於一的Dorelan─ Myform!

擁有多項創新優點的商品,不僅是一種記憶型的泡沫膠材質,能提供完美耐久的支撐,更符合自然生態的要求,而且擁有歐盟授予的Oeko-Tex Standard 100 Class1 最高等級環保標章,其系列商品更獲得歐盟及世界級醫療認證。
製造過程,去除了一般石化製程中所產生有毒揮發性物質對人體的傷害,杜絕了任何危害健康的可能,同兼顧環境的保護責任。

獨有的開放性細胞結構(open cell),更強化讓身體的溼氣、熱氣適當排出,透氣性更優於一般類似商品!

Myform全系列商品只在思夢軒獨家為您呈現!
分類
空間
臥室

產品簡介

思夢軒以『完美睡眠,舒適生活』為經營宗旨,40年進口與代理歐美知名品牌的專業經驗,為你呈現堅持美學的義大利第一床墊品牌Dorelan朵蘿倫。Dorelan朵蘿倫捨棄人造的化學藥劑,萃取薰衣草、尤加利樹、檸檬樹等植物精華,賦予床墊防璊抗菌的健康效果。
Dorelan朵蘿倫發明的「Myform」專利材料,是有史以來第一家床墊廠商榮獲義大利國家最高認證「ERGO CERT」頒發授予「Ergonomic Certified」(人體工學認證)的最高殊榮。

▎設計、工藝、美學
堅持美學、人體工學和商品功能的完美結合;簡約、恆久的內涵,和理性、內斂的浪漫色彩,成就了Dorelan朵蘿倫的品牌文化,是義大利研發製作革命式床墊文化倡導者,並在歐洲享有崇高的市場聲望,是品味與尊貴的領導品牌。每一張Dorelan朵蘿倫床墊皆充滿獨特的設計感和時尚感,將義大利人對於美學獨有的氣質與概念發揮到淋漓盡致。

▎無數的殊榮與品牌認證
Dorelan朵蘿倫在義大利境內擁有800多家經銷門市外,更榮獲『歐洲500大』殊榮,連續10年贏得義大利成長最多的公司。Dorelan朵蘿倫是歐洲最著名的床墊製造商之ㄧ,擁有最多人體工學專利認證與多項國際專利認證的歐洲領導品牌,並榮獲歐盟極少數Oeko-Tex Standard 100 Class 1 最高環保等級床墊的認證,即使肌膚細緻如嬰幼兒也可安心接觸與使用。

▎藍寶堅尼品質與奧運指定品牌
世界頂尖超跑藍寶堅尼(Lamborghini)的座椅都是採用Dorelan朵蘿倫所供應的Myform材料,擁有絕佳的舒適性與安全性。此外,Dorelan朵蘿倫更是2006年義大利Turin冬季奧運唯一指定用床。

▎頂級郵輪Costa、MSC、豪華遊艇Privelege Yard指定採用
Costa和MSC為歐洲知名的兩大頂級郵輪,內部所有設備,都以高成本打造,奢華湧現,床墊、枕頭、保潔墊皆指名採用Dorelan朵蘿倫品牌的系列商品。名人與富翁最喜愛的私人豪華遊艇品牌Privelege Yard,皆採用Dorelan朵蘿倫床墊,美國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亦是其中之ㄧ的擁有者。

▎Best Western和Hilton使用Dorelan
為世界最大的連鎖飯店集團Best Western International, Inc與國際知名的Hilton Hotels & Resorts在義大利指定使用的床墊品牌。

Dorelan朵蘿倫每年都運用大量資源,專注投入以「人」為中心的研究,也建立起與多個大學組織研究實驗的橋樑,並與專業教授、復健科醫師、人體工學專家、以及過敏症專家共同設計、測試和生產最先進、最符合人體工學及消費者需求的產品。 所有商品100%在義大利設計、製造、組裝完成,並經由義大利和歐洲的研究和測試機構測試,保障了商品以及其原料的可靠度和品質。 所有生產流程符合ISO9001:2002的品質認證,更重視每一項商品的細節、專業及安全性。製造業在義大利也意味著追求環保,所有生產及製造,必須符合政府環保法規生態環境保護以及日常生活的需求,因此確保在兩者之間取得適當平衡,一直是Dorelan朵蘿倫追求的目標與社會責任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