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夢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Stressless思特萊斯沙發組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
Stressless思特萊斯沙發組

思夢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坐墊的環抱和支撐
帶給您無以倫比的舒適和放鬆


Stressless思特萊斯沙發配備獨家專利Glide滾輪滑動系統及Plus™自動調整支撐系統,能回應您身體的每一個最細微的動作。
此外,沙發上的每一個座位均能各自獨立運作,為您提供絕佳支撐性及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。
也是許多人打造家庭劇院座椅組的熱門選擇
分類
空間
客廳、視聽室

產品簡介

Stressless思特萊斯在台最專業的經銷連鎖團隊 - 思夢軒
思夢軒於1997年為全台灣首家引進挪威原裝進口Stressless舒適椅並持續販售至今, 擁有非常多年的銷售經驗,累積了眾多愛好支持者。無論是在購買前的專業諮詢 與建議,或是售後的保養提醒與問題解決,皆有經驗豐富的門市人員為您提供最專業 與最熱誠的服務! 思夢軒為Stressless思特萊斯在台灣最專業的經銷連鎖團隊! 堅持只 給您最舒適的極致享受。

Stressless思特萊斯系列
Ekornes艾克尼斯所研發的Stressless思特萊斯舒適椅,於1971年問世。在產品研發與設計上一絲不苟,只為讓您不論是坐下或躺臥時都能獲得最極致的舒適感與支撐效果。如此劃時代的革命性設計,使得Stressless思特萊斯於過去的35年來在舒適椅市場中穩坐龍頭,無人能及。 數十年來,Ekornes艾克尼斯秉持著對於「舒適」的理念與堅持,不斷精益求精,致力於使產品的每一處細節更為完善。至今仍持續追求,力圖使Stressless思特萊斯舒適椅及沙發產品的卓越舒適感受更完美。

此外,Ekornes艾克尼斯還將Stressless思特萊斯Plus™自動調整支撐系統,完美整合於單人座、甜蜜雙人座與三人座沙發之中。Stressless思特萊斯沙發推出高椅背及低椅背兩種設計,每張座椅皆可個別調整後仰程度,能為您提供個人化的舒適功能。 購買時請務必認明Stressless思特萊斯原廠商標,以確保您能享有來自「打造舒適享受的創新者™」最卓越的產品品質。

Stressless思特萊斯沙發組
Stressless思特萊斯沙發配備獨家專利Glide滾輪滑動系統及Plus™自動調整支撐系統,能回應您身體的每一個最細微的動作。 此外,沙發上的每一個座位均能各自獨立運作,為您提供絕佳支撐性及無與倫比的舒適感受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