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夢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-Ekornes艾克尼斯系列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Ekornes艾克尼斯系列Manhattan沙發 title=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
Ekornes艾克尼斯系列

思夢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奢華般的舒適~來自匠心獨具獨一無二的設計

Ekornes艾克尼斯系列屬固定式舒適沙發,多樣化組合,只為豐富您的居家生活,經典且優雅大方的設計,都是為了帶給您無可比擬的奢華和舒適。
分類
空間
客廳、視聽室

產品簡介

Stressless思特萊斯在台最專業的經銷連鎖團隊 - 思夢軒

思夢軒於1997年為全台灣首家引進挪威原裝進口Stressless舒適椅並持續販售至今, 擁有非常多年的銷售經驗,累積了眾多愛好支持者。無論是在購買前的專業諮詢 與建議,或是售後的保養提醒與問題解決,皆有經驗豐富的門市人員為您提供最專業 與最熱誠的服務! 思夢軒為Stressless思特萊斯在台灣最專業的經銷連鎖團隊! 堅持只 給您最舒適的極致享受。

關於Ekornes艾克尼斯
Ekornes ASA為北歐地區最大家具製造商,旗下擁有的品牌包括:Ekornes艾克尼斯、Stressless思特萊斯與Svane。其中,Stressless思特萊斯為世界最知名的家具品牌之一,而Ekornes艾克尼斯與Svane亦為挪威家具市場上的著名品牌。 產品均於挪威當地生產製造,並透過全國性與地區性經銷公司網絡,成功行銷全世界。
身為居家家具供應商,Ekornes艾克尼斯的展望與目標就是推出能感動全世界的人體工學設計產品。 Ekornes艾克尼斯的經營概念,就是提供同時考量價格與設計、能夠吸引廣泛消費族群的優質產品。此外,更致力於研發、製造兼具卓越舒適性與功能性的產品。

Ekornes艾克尼斯系列 Ekornes艾克尼斯系列是Ekornes艾克尼斯固定式椅背沙發的產品系列,可為您提供靈活多樣的座椅搭配組合。 Ekornes艾克尼斯系列沙發的設計,是為了讓您完美搭配Stressless思特萊斯沙發及Stressless思特萊斯舒適椅,您可根據使用需求與室內空間做選擇,無需妥協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