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MATE 艾美特 東富電器股份有限公司-AIRMATE DESIGNED BY ±0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 title=
 title=

AIRMATE DESIGNED BY ±0

AIRMATE 艾美特 東富電器股份有限公司

風扇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再熟悉不過的物品,如何保持它的原型,擁有更簡潔的設計,我們考慮了各種風扇使用的情境。
AIRMATE艾美特致力提供節能、靜音與舒適的風扇使用體驗,針對各種的尺寸、各種色彩的選擇、各種使用的場合,±0正負零提出了最恰到好處的生活提案。
12吋DC節能遙控立扇,舒適的9段風量、預約開機、睡眠定時的貼心操作、搭配4種擺頭角度,全功能的遙控配置、充實完整的機能特性、俐落線條,素白極致的材質觸感,以及無需多餘的裝備配置,只要輕輕一個按鈕,啟動開關操作,即可擁有令人滿足的舒適體驗。不假思索使用的設計,是這麼簡單又有魅力。
空間
玄關、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兒童房、視聽室

產品簡介

2014年,AIRMATE艾美特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風量與品味享受,特別與日本設計大家深澤直人的±0 (正負零)聯手推出季節性小家電系列。
來自日本的±0,象徵「恰到好處(ちょうどいい)」的符號,不為了追求形式而加上多餘的設計,亦不追隨瞬息萬變的風尚潮流,看似簡單的設計,在每一天持續使用中更能體會它在形體、線條及功能性上所呈現的「恰到好處」哲學。
沒有過多也不會減少,就只是剛剛好的,簡單的產品設計,毋須複雜的解說與步驟,就能瞭然於心!這樣的概念,即是± 0一貫的設計理念,「without thought」:讓使用者可以不假思索使用的設計,如此理所當然,與環境是如此協調,± 0就是這麼簡單而又有魅力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