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MATE 艾美特 東富電器股份有限公司-AIRMATE電暖器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AIRMATE艾美特即熱式加濕電暖器 title=
AIRMATE艾美特遙控電膜式電暖器 title=
AIRMATE艾美特人體感知陶瓷電暖器 title=

AIRMATE電暖器

AIRMATE 艾美特 東富電器股份有限公司

空間
玄關、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兒童房、視聽室

產品簡介

更快熱、更安全、更舒適 365天節能不間斷
AIRMATE艾美特以簡約時尚的外型設計與具競爭力的節能智慧商品特色,滿足消費者對室內暖房的需求,特色如下:
▸ 更快熱:多段恆溫、5-10秒即熱,可快速集熱、智慧恆溫,均勻取暖空間。
▸ 更安全:多重機制全保護,層層把關安心使用。全系列多重安全防護設計,傾倒自動斷電、溫度斷路裝置、溫度保險絲、電流保險絲、15/30秒安全散熱系統。
▸ 更舒適:預設模式輕鬆選,加濕平衡不乾燥。多種模式,隨心調整。加濕功能設計,建構溫度、濕度平衡的溫暖生態鏈。

除了品牌主系列分眾貼心設計外,2014年更擴大合作,與迪士尼攜手推出「My House貼心一鍵暖呼呼」迪士尼米奇系列電暖器,以米奇經典的紅黑配色搭配造型細節,以及專屬的10秒自動安全鎖定,提供小朋友暖房的全新選擇,溫暖守護全家每一天!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