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MATE 艾美特 東富電器股份有限公司-DC節能風扇-幸福空間

隱藏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,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,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,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 了解隱私權保護.
裝修計算機
TV節目表
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
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 title=

DC節能風扇

AIRMATE 艾美特 東富電器股份有限公司

AIRMATE艾美特自2011年起致力於開發DC節能風扇系列產品,2013年更以「52天1度電*,轉動幸福每1天」為出發,嶄新推出全系列「DC節能風扇」,創造超低功率吹出高風量的環保創舉,較傳統風扇節省60%以上的用電量,真正為消費者從小小的1度電開始守護,讓1度電發揮最大值,做到高能效、低能耗、節能省電低碳新首選,即使電費調漲,也能安心自在使用、維持室內空氣品質。
AIRMATE艾美特全系列DC節能風扇皆使用DC直流無刷馬達,省電零磨擦,室音最低不及30分貝**,較傳統AC風扇靜音。同時更具有馬達10年保固服務,讓每個家庭以最超值的價位享受最優質品質。所有系列商品皆有國家檢驗局核可及國家認證環保節能標章。
空間
玄關、客廳、廚房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兒童房、視聽室

產品簡介

重視環保、珍惜資源的AIRMATE全新風扇獨家運用ABS原生塑料,節能之餘也減低資源浪費,愛地球零負擔就從每日生活小家電做起
AIRMATE艾美特系列風扇5片花瓣扇葉送風均勻柔和,強弱風速切換轉速平順,標準風、自然風、睡眠風多種模式,即使陪伴baby入睡也能靜享無聲時光。同時,獨創專利的32檔風速,能滿足所有家人在居住空間中對風量的需求,遙控機型讓風量、功能一手掌握,享有0.5-15小時預約開關機,365天都能以最宜人的風量循環室內空氣。
AIRMATE特殊研發智慧節能ECO風,風量隨環境溫度自動調節,室溫每下降1。C,風速檔位自動下降2檔;室內溫度低於15。C,風扇自動停止運轉進入待機狀態,隨時做到智慧節能ECO管控,不浪費任何1度電。
AIRMATE艾美特,更於2013年推出全台第一超智能五星旗鑑款機型- 14吋遙控立地電扇充電式,無線設計的充電機型讓風扇自在移動於生活空間中,再也不受機身線路長短限制,享受無處不自在、走到哪吹到哪的舒適,享受365天全天候智慧居家生活。
2014更開發出全台首創的雙風道DC節能循環扇,透過3重導風裝置,22m的風距將空氣推送到更遠的距離,不僅節能超半、也靜音超半。

廠商其他產品

轉寄好友
email 格式有誤